Unisys 推出雙核 Intel Xeon 伺服器

Unisys公司推出採用雙核Intel Xeon處理器7100系列(代號Tulsa)的新型ES7000/One企業級伺服器產品線。

Unisys 公司推出採用雙核 Intel Xeon 處理器 7100 系列(代號 Tulsa)的新型 ES7000/One 企業級伺服器產品線。新型 ES7000/One 平臺可將總體擁有成本 (TCO) 降低 48%,同時改進虛擬化計算環境中的服務質量。在虛擬化計算環境中,多個作業環境和應用程序可在單一伺服器系統的多個分區中同時運行。

ES7000/one 和 VMware 的經濟和性能優勢

ES7000/one 企業級伺服器採用基於 VMware Infrastructure 3.0.1 的 16 雙核 Intel Xeon 處理器 7100 系列,經 Unisys 的測試證明,每臺處理器處理的虛擬器數量是 4 插槽商用伺服器處理數量的 2.7 倍。這樣就可以降低 48% 的總擁有成本,節約大量的硬件和軟體購買成本。此外,它還可以節約數據中心營運成本,包括電源、冷卻、佔地空間和管理的成本,以及與網絡和存儲基礎設施的連接成本。

Unisys 測試還顯示,ES7000/one 十分適合當作 VMware Infrastructure 主機。Unisys 副總裁兼產品發展技術部總經理 Howard Lee 表示:「在企業採用虛擬化技術處理核心應用和關鍵任務工作量之前,其基礎伺服器平臺必須能夠應對這一挑戰。新型 ES7000/One 伺服器達到該要求,它們利用 Unisys 在企業級計算領域的專業技術,提供強大的處理性能和可擴展性,滿足嚴格的工作量處理要求,並且具備可以量化的顯著經濟優勢。」

新型 ES7000/One 系列包括入門級、中端和高端系統,分別採用 7110M、7120M 和 7140M 雙核 Intel Xeon 處理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