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o 踢走卡巴斯基

Astaro Security Gateway(ASG)推出新版本7.0,翻新核心機制,採用Authentium取代原先的Kaspersky掃毒引擎。重新設計GUI管理介面,讓企業IT人員能用拖拉方式定義物件,大幅改善了舊版必須自行鍵入、設定等繁雜問題。

Astaro Security Gateway(ASG) 推出新版本 7.0,翻新核心機制,採用 Authentium 取代原先的 Kaspersky 掃毒引擎。重新設計 GUI 管理介面,讓企業 IT 人員能用拖拉方式定義物件,大幅改善了舊版必須自行鍵入、設定等繁雜問題。

除基本網路安全功能外,還可加選郵件安全、網頁安全、郵件加密等模組,在網頁安全部分整合 Cobion 的資料庫,新增 FTP 保護等功能,甚至針對目前造成企業許多困擾的 IM 及 P2P 的問題,也能進行偵測及阻擋,但代理商奕瑞科技產品經理黃茂勳坦承:「目前對 Skype 僅能偵測無法阻檔,大陸的即時通訊 QQ 則因特徵碼未取得而無法防護,這會是未來加強的部份。」

在市場行銷策略方面,奕瑞科技總經理張義淵則表示會將其定位於網路安全閘道器銷售而非 UTM,張義淵解釋:「ASG 雖可以整合各種安全功能,但其強項在網路安全,再加上目前多數企業已採用不同的安全措施,ASG 會配合企業既有的安全設備部署,而不強調其整合的部分。」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