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08-01-091min0

Cyberoam 贏得西岸實驗室最高等級 Level 5 Checkmark 認證

Cyberoam 採用身份導向的獨特 UTM 解決方案通過共八個嚴格的 Checkmark 認證標準,穩定的品質與快速的效能來滿足您對重大安全法規的需求。

Elitecore 的 Cyberoam 部門是身份導向整合威脅管理 (UTM) 裝置的開創者,宣佈其 CR 系列裝置在防毒、防間諜軟體、防垃圾郵件、URL 篩選、企業防火牆、VPN 及 IPS 技術皆已達到西岸實驗室 (West Coast Lab) 專門的 UTM Level 5 Checkmark 認證。UTM Level 5 Checkmark 認證是西岸實驗室最高的認證標準,並會深入驗證 Cyberoam UTM 解決方案的設計、品質、效能及有效性,確認是否能符合小企業乃至大企業 (網路可容納 10 至 5000 名使用者) 的安全性及遵循需求。

Cyberoam 解決方案通過 850 種以上的病毒測試,包括現今流行近千種病毒名單與防間諜軟體測試套件中各種後門程式、下載程式、攻擊程式、Proxy、遠端遙控工具 (RAT)、密碼竊取程式、破解程式 (cracker)、網頁劫持及竊取金融資訊的測試。此外,Cyberoam 的 VPN 功能經測試可抵擋未經授權的存取及阻斷服務攻擊,還能視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來強化原則。Cyberoam 的防火牆、防毒閘道、防垃圾郵件、VPN、防間諜軟體、網址篩選及 IPS 技術皆已通過 Checkmark 共七項的獨立測試認證並取得 UTM Level 5 認證標準共八項的 Checkmark 認證。

Cyberoam 是業界僅有的 UTM 供應商,該解決方案可將使用者身份嵌入防火牆規則比對條件,藉由排除 IP 位址作為中介要素來辨識並控制使用者。此方式可擁有立即的可見度,可提供免疫防護並有效控管各網路層面。使用者身份結合了安全性功能可建立單一的整合安全性單位,讓管理者在研究使用者活動時 (包括加入、離開、階層提升等等),能動態修改安全性原則。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