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綺2008-03-101min0

Netgear 搶進台灣網通市場

Netgear正式進軍台灣,將與瀚錸科技合作,共同開拓台灣市場,提供中小企業與SOHO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

成立超過 11 年、美國上市公司 Netgear 正式進軍台灣。Netgear 將與瀚錸科技合作,共同開拓台灣市場,提供中小企業與 SOHO 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

Netgear 主要提供全方位網路方案,包括網路交換器、智能網管交換器、無線網路產品、防火牆、VPN 安全產品、語音產品 (VoIP、Skype)、NAS 等。北亞區總經理曾憲陞表示,Netgear 成立以來就一直努力發展中小企業用戶與 SOHO 用戶簡便易用並具有強大功能的網路綜合解決方案。

曾憲陞表示,Netgear 提供中小企業與 SOHO 用戶的產品線完整,特別在網路交換器的部分,Netgear 提供了可靠的交換器產品線,從高階的 Layer 3 全網管交換器、智能網管交換器,到入門型的無網管交換器,提供的企業用戶、SOHO 族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曾憲陞強調,所有的 Netgear 都符合業界的標準,可以完全與現存的網路相容,十分容易安裝與使用。

事實上,台灣的網通市場已趨近飽和,但曾憲陞樂觀表示,由於 Netgear 的產品具備創新功能,提供高階市場等級的功能,但在價格上又極具競爭力,也就是藉由高品質、低價格的網路設備解決方案進軍台灣市場,因此曾憲陞對台灣市場相當有信心。曾憲陞指出,Netgear 在中國市場有相當好的表現,今年 Netgear 更積極進入以 SMB 產業為主的台灣市場,並與瀚錸科技合作,由瀚錸科技擔任總代理,提供銷售與售後服務,積極開拓台灣 SMB 市場。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