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當 YouTube

YouTube在上月發表了一組API,可以讓Web開發人員更加完整且輕鬆地將鑲嵌在他們自己網頁上面的YouTube影片與留言意見整合在一起。

YouTube 在上月發表了一組 API,可以讓 Web 開發人員更加完整且輕鬆地將鑲嵌在他們自己網頁上面的 YouTube 影片與留言意見整合在一起。

透過這些 API,開發人員將可以提供上傳影片及其回應到 YouTube 的功能;修改使用者和影片的中繼資料,例如標題、評分和意見;取得 YouTube 所提供的標準資訊,例如「最多觀看次數」;以及自訂 YouTube 播放器的介面。此外,YouTube 也更新了其 Java 與 PHP 用戶端程式庫、開發人員手冊,以及服務條款。

這個動作是更進一步的證據,說明 YouTube 已經成為對於其他網站、PC 應用程式和消費性設備而言的「一個開放、一般用途的影片服務平臺」,YouTube 產品經理 Jim Patterso 在他的部落格上面這麼寫著。

這一切要如何付諸實現呢?Animoto 已經開發了 1 個選單驅動的影片建立網站,可以讓使用者利用數位照片來建立 YouTube 影片。此外,Electronic Arts 即將推出的視訊遊戲 Spore,也將提供在遊戲進行期間產生影片並且上傳到 YouTube 的功能。

藉由將 YouTube 轉型成為無品牌的白標影片分享服務,Google 可以獲得更多第三方網站的興趣,讓他們在自有的品牌之下開發影片服務。其結果應該會擴大 YouTube 影片的觀賞用戶群,同時提升 Google 的影片數量和收益。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