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林出任 CA 大中華區通路業務總監 負責與精誠資訊通路合作

CA宣佈,委任資深IT產業經理人檀林先生出任CA大中華區通路業務總監。

CA 宣佈,委任資深 IT 產業經理人檀林先生出任 CA 大中華區通路業務總監,負責發展和優化 CA 與中港地區的神州數碼以及台灣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之間的合作關係。

檀林將直接向 CA 亞太及日本地區通路銷售副總裁 Nick Ellis 報告工作成果,Nick Ellis 表示,大中華區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市場,公司委派這樣一位資深的 IT 管理人才掌管這此區的業務,相信能為公司執行新的通路合作銷售策略。

檀林將會根據潛在的商機、合作夥伴的需求,以及 CA 亞太及日本的地區策略,運用 CA 進攻市場的模式,帶領 CA 執行其業務發展計畫,進而擴大 CA 大中華區內企業領域中客戶層的深度及廣度。

檀林加入 CA 之前,曾任 Hyperion 通路行銷總監 (Hyperion 被甲骨文 Oracle 於 2007 年收購之前);隨後,檀林出任 Oracle Corporation Hyperion 的大中華區通路行銷總監一職。他也曾經擔任蓬天資訊系統有限公司(Prient Corporation)行銷和業務開發高級副總裁、蘋果電腦國際部行銷總監、賽貝斯軟體(Sybase Software)(北京)通路行銷總監以及通路聯盟總監,以及 Powersoft 北京首席代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