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 2 月推出行動線上服務

微軟將於下個月於巴塞隆納舉辦的Mobile World大會上推出數項令人驚豔的產品,類似Apple Mobile Me與App Store,可同步行動裝置上的聯絡人、電子郵件與行事曆等資料。

根據長期追蹤微軟近況的 Neowin 網站表示,微軟將於下個月於巴塞隆納舉辦的 Mobile World 大會上推出數項令人驚豔的產品,包括下一代的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與針對消費者與企業所設計的線上服務,如:

  • SkyBox:類似 Apple Mobile Me,可同步行動裝置上的聯絡人、電子郵件與行事曆等資料
  • SkyLine:SkyBox 的中小企業版本
  • SkyMarket:微軟的行動應用程式商店

對微軟而言,推出上述數項服務可說是毫不出人意料,說不定同步服務還可能近乎免費,行動應用商店還給開發人員不錯的折扣。

根據微軟推出 iPhone 版本的應用軟體之後,業界預估 SkyBox 與 SkyLine 線上服務可能不會「微軟平台限定」,包括 Google Android 與 Nokia Symbian 系統有機會能夠使用微軟行動線上服務,不過一切都得靜待下個月的 Mobile World 大會。

傳說中的WM 6.5版畫面傳說中的WM 6.5版畫面

上圖為 Windows Mobile 6.5 的流傳畫面,非最終官方版本。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