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正式推出 Windchill ProductPoint

PTC 參數科技宣佈Windchill ProductPoint正式上市!2008年6月首次發表於PTC用戶大會的Windchill ProductPoint,是套易學易用且部署迅速的解決方案,可支援團隊間共用CAD和其他結構化資料。

PTC 參數科技宣佈 Windchill ProductPoint 正式上市!2008 年 6 月首次發表於 PTC 用戶大會的 Windchill ProductPoint,是套易學易用且部署迅速的解決方案,可支援團隊間共用 CAD 和其他結構化資料。

Windchill ProductPoint 可讓小型企業不必耗費鉅資,就能跨入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領域,也能讓目前採用 SharePoint 平台的大型企業擴大其產品研發系統的使用族群。台灣則預計於 2 月 19 日在台中永豐棧麗緻,以及 2 月 24 日在台北亞太會館舉辦兩場產品發表會,將實機展示向用戶詳細說明。

Windchill ProductPoint 象徵著 Microsoft SharePoint 社群交流平台,和 PTC 所擅長的產品研發專業從此有了完美結合。開發此產品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為產品研發協同社群打造一個輕鬆溝通的環境,因此,Windchill ProductPoint 提供了許多協助團隊聯繫彼此的功能,包括:透過即時狀態偵測功能,讓您立即找到同事;打造個人化工作區,統整相關內容;可對內或對外共享全公司豐富的產品資訊。

Windchill ProductPoint 的主要優點如下:

  • 可迅速搜尋最新版本的正確檔案,提高團隊產能
  • 工程內容的存取範圍遍及全公司,可提高重複使用率,強化決策品質
  • 運用 SharePoint 的 Web 2.0 協同社群功能(如:部落格、Wiki 及線上狀態偵測等),增進團隊成員間的即時資訊共用
  • 可在現有或新的 SharePoint Server 基礎上,彈指間輕鬆完成部署工作,而且馬上就能使用,整體擁有成本自然降低
  • 採用熟悉的使用者介面和整合環境,即使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