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為家用閘道器 Linksys 加入網路安全功能

Cisco周三宣佈將在Linksys家用無線路由器中,增加趨勢科技的Internet Security安全技術。

Cisco 週三宣佈將在 Linksys 家用無線路由器中,增加趨勢科技的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技術。

這項產品名為 Home Network Defender,可為 PC 和其他家庭連網裝置如遊戲機、Wi-Fi 電話和個人媒體播放機提供安全上網、家長監控及使用活動報表等安全防護。

Cisco 消費性業務部門產品總經理暨副總裁 Greg Memo 表示:「這些產品不但能保護 PC,更能為所有連網裝置提供防護,是所有關心家人上網安全的使用者不可或缺的產品。」

它的安全上網功能可將利用趨勢科技最新的有害網站列表,攔截疑似惡意網站及連結,亦同時監控網路裝置及活動,阻擋不被允許的裝置連網。

趨勢科技宣稱,自 2005 年以來,網頁威脅成長近 20 倍,半數是來自使用者瀏覽到不知名或惡意的網站,1/3 的青少年曾接收到不請自來的網路色情內容。

特定 Linksys 無線路由器可使用 Home Network Defender 服務,年費 60 美元。已購買該 Linksys 產品的客戶則可從 Cisco 網站下載韌體安裝。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