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4-161min0

中華數位虛擬化技術協助企業建立自有雲端服務架構

當IT預算緊縮,企業卻期待IT能擔負更大的任務,因而簡化管理、降低成本與提升效率的虛擬化伺服器,成為企業最佳投資效益的選擇。

當 IT 預算緊縮,企業卻期待 IT 能擔負更大的任務,因而簡化管理、降低成本與提升效率的虛擬化伺服器,成為企業最佳投資效益的選擇。中華數位科技因應虛擬化趨勢,結合實際導入虛擬化客戶的經驗,宣布全產品線全面支援虛擬化技術,以協助企業建立自有雲端服務架構。

對於現代企業而言,運算力就等於競爭力,然而每一分運算力的背後,都有硬體、空間、能源及人力的成本。虛擬化技術,可以讓一台伺服器如同多台伺服器般運作,並充分整合閒置運算資源,統一管理,大幅降低系統維護的時間與管理成本。

基本上,虛擬化技術是透過在多個環境中共用單一電腦的資源,讓一部電腦完成多部電腦的工作。現今功能強大的 x86 電腦硬體原本是設計成只能執行單一作業系統和單一應用程式,不過虛擬化技術打破了這條陳規,讓您能在同一部電腦上同時執行多種作業系統和多種應用程式,進而提升硬體的使用率和彈性。

此外,能源價格持續飛漲,採行虛擬化技術相對減少伺服器用電,可大幅節省能源成本,並達到企業節能減碳、綠能環保的目標。

若您想進一步瞭解郵件防護或內容安全的虛擬化技術,請洽詢您的專屬中華數位業務代表,中華數位協助您建立安全節能又環保的虛擬化技術架構!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