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2010-04-231min0

Windows 7 Touch Pack 開放下載

消費者可下載微軟Windows 7 Touch Pack軟體套件,體驗互動遊戲與應用。


微軟 (Microsoft) 首度開放 Windows 7 Touch Pack 供一般消費者下載,其中包含多款支援 Windows 7 觸控螢幕操作的工具與應用程式設計。

在此之前,Windows 7 Touch Pack 僅適用於幾款新上市並支援觸控螢幕的 PC,未來則是只要使用者擁有觸控螢幕就可以體驗這些應用程式。

微軟內部 Windows 部落客 Brandon LeBlanc 於本週三 (4/21) 時貼文指出,為了回應合作夥伴與消費者需求,該公司將開放 Microsoft Touch Pack 供所有 Windows 7 用戶下載,只要他們配有觸控螢幕便可以體驗這些遊戲與應用程式。

LeBlanc 寫道,只要擁有 Windows 7 電腦或支援 Windows 7 中 Windows Touch 功能的多點觸控螢幕,使用者就可以下載 Windows Touch Pack 來體驗 Windows 7 多點觸控設計的樂趣。

目前 Windows 7 Touch Pack 共有 6 款針對觸控設計的應用程式與遊戲,包含 3D 地圖 Microsoft Surface Globle、相片程式 Microsoft Surface Collage、互動螢幕保護程式 Microsoft Surface Lagoon 以及 3 款可觸控操作的拼圖、摺紙與名為 Microsoft Rebound 的電子乒乓球式影片遊戲。

許多電腦廠商都已提供採用 Windows 7 的觸控螢幕產品,包含惠普 (HP)、華碩 (ASUS)、戴爾 (Dell) 以及富士通 (Fujitsu)。

微軟於 2009 年十月份發表 Windows 7,相較於前一代 Windows Vista 由於佔用太多記憶體而不受歡迎,Windows 7 對此則有所改善。Windows Vista 有許多為人詬病之處,例如:太吃記憶體、安全設計問題以及跟舊有應用程式不相容。

針對舊有產品的缺失,微軟發表了新一代的 Windows 7 作業系統。在該公司於 12 月 31 日截止的第二會計年度,Windows 視窗作業系統的年成長率為 70%,達到 69 億美元。至於微軟第三季營收狀況,預料將會在本週四 (4/23) 交易結束發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