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無法執行多工任務

開發人員警告消費者,微軟最新的手機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 7,不允許使用者自行切換、使用第三方程式。

開發人員警告消費者,微軟最新的手機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 7,不允許使用者自行切換、使用第三方程式。

雖然 Apple 的 iPhone 4 有天線問題,但是其表現仍比微軟的 Windows Phone 7 來得佳,至少其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多個第三方程式。

微軟的一名員工在星期二指出,Windows Phone 7 無法支援多工任務,而這個缺失即可能導致該公司遭受到使用者的撻伐。

微軟的技術顧問 Yochay Kiriaty 在周二項研發人員指出,「Windows Phone 僅允許使用者在沒有在後端直行任何第三方程式的狀況下,使用、執行一個應用服務。」

理由在於,當使用者決定離開圖片選擇器、或者只是電話服務等應用程式後,Windows Phone 會自動關閉該應用服務。

「Windows Phone 的執行程序是,當使用者離開一個應用程式,系統便會自動關掉該服務、並且記錄下該應用程式的狀態,當使用者又連回該服務時,會直接聯繫到上次使用的使用狀態。」Kiriaty 補充說道。

雖然 Windows Phone 7 不支援多工,但其實系統後臺一直有在運行某些微軟的韌體,Kiriaty 說道。

Apple 目前兜售的 iPhone 4 使用的是 iOS 4,而該作業系統的最大特色便是可讓使用者自由切換、使用所需的軟體服務。事實上,Apple 便在官網上指出,「使用者可以自由自在的在 iPhone 4 上執行喜愛的第三方程式,而且該動作並不會號導致系統效能不佳,或者是消耗電磁壽命。」

除了上述問題,微軟目前還要設法確認 Windows Phone 7 在天線方面的表現是可以正常運作的。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