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簡化公私有雲端環境安全

網路安全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日前在VMworld 2010大會上推出全新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irtual Edition(VE)。

網路安全廠商 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日前在 VMworld 2010 大會上推出全新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irtual Edition(VE)。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 結合 VMsafe 及領先業界的防火牆,為雲端環境提供安全保障,同時保護動態虛擬環境抵禦來自企業內部及外部的安全威脅。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 以 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 架構為基礎,使企業能夠利用實體網路所使用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VPN) 及入侵防護,滿足虛擬環境特有的安全、網路和管理需求。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 因應用戶需求,使企業能透過精密的防火牆政策和整合的入侵防護功能保護 VM 之間的流量和外部網路,進而阻止惡意及有害的網路行為。此外,用戶還可針對企業目前現有或未來的虛擬機器,自動套用安全政策;在動態移轉期間不需更改現有的網路拓撲,也不會出現停機現象。透過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客戶可同時滿足傳統的網路流量與在管理層級保護資料時的動態需求,為企業的虛擬環境提供全面性的安全保護。

Check Point 產品發展部副總監 Dorit Dor 表示,「如何防禦網路外部威脅以及檢測虛擬機器之間的網路流量是企業在保護虛擬環境時所面臨的兩大挑戰。全新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 可在管理層級檢測 VM 之間的流量,為企業環境提供安全無虞的保護。此外,資安人員對安全威脅有更大的透明度,能及時阻止病毒、木馬和鍵盤測錄程式入侵到虛擬機器之中。」

系統整合廠商 QSS d.o.o. 的資深系統管理員 Predrag Petrovic 表示,「一直以來,安全性在虛擬環境中都是最被重視的問題。透過 Check Point 的 VE 解決方案,我們在公司所設置的 29 個 VMware 主機上得以實現安全可靠的網路通信,使我們能夠享受到虛擬化帶來的好處。」

透過整合 VMware VMsafe,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 可以輕易部署於企業的基礎設施中,進而提供更優秀的可視性、管理性,落實企業的安全政策。今後,企業可以安全地存取所有資料,Check Point 出色的系統保護可協助防禦虛擬環境中的所有威脅。
VMware 全球策略聯盟副總監 Parag Patel 表示,「安全性是任何尋求部署虛擬化的企業最關心的問題。透過與 Check Point 合作,客戶可從 Check Point 提供的各種針對 VMware 環境的安全解決方案中受益。VMware 和 Check Point 在虛擬化和資訊安全領域擁有十年的專業經驗,日後將持續提供客戶保護虛擬環境所需的工具,繼續朝『IT 即服務』的目標前進。」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 可簡易安裝到企業現有的安全基礎設施和虛擬環境中,大幅減短部署時間並降低成本。用戶可利用中央控制平台管理實體及虛擬閘道,進而簡化管理流程。此外,企業用戶可將虛擬化和資安管理人員明確地區分,同時在不同工作環境中使用相同的安全政策。

Check Point 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 領先業界,針對虛擬環境安全推出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用戶可使用與保護實體網路一致的安全解決方案,簡化管理動態虛擬環境的安全,進而落實企業資安防護。」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