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與 Novell 推出 SUSE Linux 企業級伺服器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NEC與美國Novell公司共同宣佈,推出通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認證的高可用性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NEC 與美國 Novell 公司共同宣佈,推出通過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認證的高可用性災難復原解決方案。NEC 為強化在混合作業系統與系統管理程式環境中的可用性及適用性所設計的「EXPRESSCLUSTER X 3.0」,已通過 Novell 公司「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認證。本項在日本首先推出的最新解決方案,是 NEC 和 Novell 為拓展全球客戶關鍵任務服務合作關係的開始。藉由雙方優勢的結合,可提供客戶更靈活的關鍵任務系統平台,在 Linux 與 Windows 等多種作業系統環境下,皆能滿足業務不中斷的需求。

在企業關鍵任務的混雜 IT 環境下利用「硬體虛擬化」和「雲端運算」的資源中,客戶可利用 EXPRESSCLUSTER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提供高靈活度的業務不中斷解決方案。藉由從單一控制台,提供 Linux 和 Windows 混合作業環境的配置和管理,EXPRESSCLUSTER 同時也簡化了客戶的使用環境。

EXPRESSCLUSTER 擁有發生故障時業務流程及應用程式的備援 (Failover) 機能、以及災難復原 (Disaster recovery) 等機能,確保企業的關鍵任務不中斷。應用程式和資料可在數分鐘內完成系統恢復。EXPRESSCLUSTER 支援 Windows 及 Linux 等平台,尤以 Linux 市場來說,NEC 已投入該市場多年,擁有豐富的導入實績。同時,本產品於 2009 年亞太地區的可用性與叢集軟體領域中擁有 No.1 的市場占有率。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為一款兼具高可信度、高擴充性、以及高穩定度的作業系統,可同時對應關鍵任務執行時的實體及虛擬環境。透過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平台,企業可提供各種商業服務,確保最佳安全的網路環境,並同時管理多重 IT 資源。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為一款可與 Microsoft Windows 互相轉換的作業系統,2010 全球財富百大企業的三分之二,皆使用 SUSE Linux Enterprise。它是唯一得到 Microsoft 推薦的 Linux 發行版本,也是 SAP 公司推薦用以執行 SAP Linux 解決方案的 Linux 發行版本,並得到 VMware 的公開認證。

「近年來,由於雲端運算和伺服器虛擬化等技術的採用,系統環境已經開始有了轉變。這些變化使得 IT 系統更為複雜,並增加了業務中斷的風險。」NEC 副總經理兼 IT 軟體操作部執行總經理池田治巳表示,「結合在 Linux 市場上擁有豐富實績的 EXPRESSCLUSTER 及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將能提供兼具高可信度及高靈活度的關鍵任務系統平台。」

Novell 公司開放平台解決方案業務發展部副總裁 Holger Dyroff 表示,「互換性和關鍵任務運算是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和 NEC EXPRESSCLUSTER X 3.0 合作的兩大長處。兩者的結合使客戶可跨 Linux 和 Windows 環境和包括 Novell 公司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with Xen 在內的多種系統管理程式,提供高靈活度的服務。」

NEC 和 Novell 公司在支援客戶混合作業系統和系統管理程式環境方面有著相同的共識。整合伺服器與採用雲端運算服務的趨勢,使得企業更加需要強勁、靈活和全面的核心平台解決方案,來確保業務不中斷,這正是 NEC 和 Novell 公司的優勢所在。NEC 與 Novell 公司未來將持續密切合作,為全球用戶設計、提供高可信度及高靈活度的最佳企業級解決方案。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